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街道对部分鞋服企业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31 23:57:52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30、31日两天,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街道对该街道的分鞋服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浙江休闲阳光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意柏朗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对这些企业的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有效情况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防疏散通道堆放杂物、部分灭火器损坏及日常消防安全档案台账不健全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要求相关企业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他们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本场所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发现部分企业在生产车间内悬挂“保持疏散通道畅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排查整治,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等宣传横幅的同时,却在这些横幅的旁边存在消防通道堵塞、隐患排查整治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对企业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要真正提升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把企业的消防工作抓好、抓实,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