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董庆标:严格按照规程和时间节点,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定

发布时间:2017-08-31 22:37: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0日,我县召开永嘉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分评审会。董庆标副县长主持会议并作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红线划定方案工作,落实专人、全力推进、把握划定原则,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时间节点,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定顺利完成。

 

  8月30日,我县召开永嘉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分评审会。董庆标副县长主持会议并作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红线划定方案工作,落实专人、全力推进、把握划定原则,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时间节点,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定顺利完成。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以及编制单位就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的背景、界限、初步成果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并对永嘉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本辖区相关实际工作,对划定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董庆标副县长对生态保护红线的划定工作作出要求,一要在认识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生态红线划定的重要性,既要站在全县国民经济发展中谋篇布局,又要对各自管辖区域进行通盘考虑,绝不能掉以轻心;二要在划分上科学合理。要深入贯彻生态保护红线实施意见及划分指南,融合已有规划、管控要求,结合实际、及时调整,从严从实抓好生态保护红线的划定工作;三要在机制上协调统一。做到既要上下联动,各部门也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认真思考、吃透政策,在限定范围内,合理规划纳入与剔除区域,为永嘉未来发展留足空间。通讯员 黄珊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