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生育关 怀 爱心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31 22:31: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解决独生女就学难问题,减轻她们的学费负担,8月31日,北城街道计生协积极开展省人口基金“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大行动。

  为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解决独生女就学难问题,减轻她们的学费负担,8月31日,北城街道计生协积极开展省人口基金“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大行动。

  助学行功,省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为北城街道城北社区,下寮社区朱寮村廖圣义2位困难独生女计生家庭大学新生代表送上每人4000元助学金。此次助学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审核申请对象,把独生女计生困难户等作为“爱心助学”的重点进行摸底调查和核实,严把调查摸底关。

  通过“生育关怀·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让计生贫困家庭中的优秀学生“生活有帮、学业有教、困难有助”,进一步扩大了关注计生家庭、关爱女孩的社会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特约记者周星金 通讯员 金巧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