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8-30 23:18:3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使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8月29日,乌牛街道在鸭鹅村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邀请县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负责人刘彭为大家授课。

  课上,刘彭用温州方言给大家讲解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现场通过举例子等方式介绍如何将日常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按类别投放,阐明垃圾对社会生活造成的严重危害等等。

  讲座非常受用,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一定动员家人一起参与到环境治理工作中来,为乌牛街道共创美丽庭院、共建美丽乡村而共同努力。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潘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