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清除“僵尸车” 维护辖区交通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30 23:18:39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9日,桥头交警队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一辆“僵尸车”长期停放桥头公园路永福桥上,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交警立即出动,将该“僵尸车”拖离现场,并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该辆七座车四个轮胎都已经瘪气了,车门完全没有上锁,车内积灰已久,后排座位被改造成简单的床铺,上面还有被褥。交警根据车牌号码联系到相关车主,但得知该车已经送给其亲属15年了。后联系到现有车主得知,该车被洪水淹过后,一直放置在商贸城后面,由于一个月前停放车辆的路段进行施工,便将车移了出来。

  “该辆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但车主本人一直不在本地,我们已经对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督促其尽快处理。”交警称,当前,桥头辖区正在开展“僵尸车”清理行动,希望相关车主能积极配合,维护辖区交通环境,保障市民安全出行。通讯员 单海建 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