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卫计办慰问二女户困难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30 23:18:3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传承好“爱心助学”品牌,发扬好“生育关怀”精神,引导社会关注困难计生家庭,推进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深入开展,8月29日上午9点,岩头镇卫计办积极响应开展温州市第八次“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大行动,到周宅村二女户周益相、徐丽珍借住在枫林的兄弟家中,开展爱心慰问,

  据悉,周宅村周益相夫妇的小女儿周旭静凭借优异的成绩于今年七月份被郑州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录取,而周益相夫妇均在家务农,因在周宅村的老屋倒塌,家庭困难,现借住在妻子徐丽珍的兄弟家中,符合此次资助行动的条件。当得知周旭静8月30日就要去学校报到,主任徐建丽积极和县卫计局对接,对其进行资助慰问。周益相夫妇对我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周旭静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通讯员:朱国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