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教育局组织师德讲师团到各学区开展巡讲

发布时间:2017-08-30 00:29:44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9日,县教育局组织了由9名优秀老师参加的师德讲师团,分三组分别到全县各学区、直属学校开展六场巡回报告会,讲师团成员用他们的事迹,传播道德力量,倡导社会新风。

  据悉,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教师教育情怀,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加快推进我县教育现代化,巩固提升“做灵魂导师、铸文化高地”主题实践活动成果,县教育局积极开展2017年全县中小学教师暑期师德专题培训暨优秀教师巡回报告进校园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此,县教育局在全县范围内进行筛选,经各学区推荐后,再进行一系列择优选出了9名优秀教师参加师德讲师团,到全县各学区进行6场巡回报告。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