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蓬三村“大小”志愿者助力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7-08-30 00:29:44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9日清晨,鹤盛镇蓬三村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始与阳光赛跑。在这些红马甲中,小志愿者只有七周岁,年龄大的志愿者有八十多岁,还有在家党员们都全员参与,总共有七十余人。他们手拿清洁工具,遍布蓬溪大街小巷,大手拉小手各个兴致勃勃,有的在地上夹起垃圾,小心翼翼的放到垃圾袋里;有的拿着清理工具,正在清洗公共设施。

  原来这是蓬三村美丽乡村志愿者协会的活动,正值夏日天气炎热,村居保洁不到位会导致蚊蝇繁殖旺盛,影响村民们的健康。于是该村村支书谢修乾和村主任谢文斌便组织了这场“助力美丽乡村,从我做起”的活动。活动也得到了蓬溪小学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孩子通过亲身参与志愿者活动从小树立起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村民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讯员 赵苑翔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