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林兴欢到黄田街道召开后进村转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14:18:4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再次到黄田街道新寿湾村召开2017年度软弱涣散后进村整传推进会。

  林兴欢河长实地走访巡查了新寿湾河后,紧接着参加该村两委扩大会。新寿湾村支部书记陈东雷汇报了今年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党组织软弱涣散制订一村一策。

  黄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进一步强调新寿村党组织软弱涣散后进转化的工作对策,如何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不断促进群众满意度。

  最后,林兴欢书记充实肯定了新寿湾村换届后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后进转化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二是要求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加强党建,提升战斗力。确保后进党组织按时高质量地转化。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