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人民医院开展风湿免疫病诊治规范巡讲活动并义诊

发布时间:2017-08-28 23:29: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您是否有受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强直性脊柱炎、干燥综合征、硬皮病等风湿免疫疾病的长期困扰?昨天,记者从县人民医院了解到,9月2日上午8:30——11:00,“2017年浙江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一市一科一中心温州(永嘉)站暨风湿免疫病诊治规范巡讲活动”在该院举办,届时,北京协和教授和省级专家们将来院开展巡讲和风湿病义诊活动,现场有部分药品免费赠送,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提早预约。义诊地点在县人民医院内科门诊一楼,预约电话:57762533。

  温馨提示:由于风湿病等免疫系统疾病是一种慢性病,老患者请携带历史病历,最好有近期的血化验单。初诊患者可于本周三(8月30日)先到县人民医院风湿科进行初步化验和筛选,以保证专家给予诊治的效果。记者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