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公路部门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7-08-28 23:29: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27日,县公路管理局九丈公路管理所执法人员开展旅游标志牌专项整治,依法拆除公路沿线擅自增设的旅游标志牌8个。

  据了解,我县旅游指路体系建设已相对比较完善,各个重要路段都已经统一规划,合理设置旅游标志牌。但部分景点,为了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和进一步方便旅客,在公路沿线擅自增设旅游标志牌,严重影响我县旅游指路体系整体规划和公路沿线环境。通讯员 郑志鹏

  又讯 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岩坦公路管理所对辖区内各线路路域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全力维护了路产路权和道路安全通行环境。

  此次整治共清除路边堆积物8处、木材板皮2处、路面堆放黄沙石子3处、清理各类大小塌方14处,进一步提升了路域环境,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通讯员 李靖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