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7年美丽乡村岙运会在永嘉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7 21:42: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加快精神文明建设,8月25日,我县在永嘉书院举行2017年美丽乡村岙运会,各乡镇(街道)22支代表队500名来自田间地头的农民参与竞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加快精神文明建设,8月25日,我县在永嘉书院举行2017年美丽乡村岙运会,各乡镇(街道)22支代表队500名来自田间地头的农民参与竞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体育局、县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办公室、县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此次岙运会共设置15个项目,参加角逐的农民不仅通过竞赛实现比拼体力、毅力、技巧,更重要的是体验到文体活动带来的身心快乐。

  据悉,农村文化体育活动是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县连续开展了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深化年活动,不断丰富乡村文体活动载体,创新培育了“美丽乡村岙运会”等“十大”活动品牌,累计举办各类活动3000多场,参与群众40多万人次。记者谷亨飞/文陈胜豪/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