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百岁老人是“县宝” 爱心救助理所当然》后续

发布时间:2017-08-27 21:27:23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5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看望正在家中休养的百岁老人陈菊叶,并给她送上3000元救助款。

  7月19日傍晚,陈菊叶老人在上厕所时不小心摔倒骨折,因无钱医治只能在家煎熬,村干部发现并上报情况后,大若岩镇政府、县民政局、永嘉利民医院等部门单位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本报曾报道《百岁老人是“县宝” 爱心救助理所当然》一文。

  这次为了救治陈菊叶老人,县民政局在第一时间为老人申办了低保,并送上3000元救济款,大元下村也及时送上2000元爱心款帮助老人度过难关。目前,在永嘉利民医院经过不足一个月的精心治疗,陈菊叶老人已经能够独立行走,并已出院回到家中休养。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