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县第八届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活动走进北城

发布时间:2017-08-25 17:08: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魅力,8月24日晚上,县第八届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活动在北城展演。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致辞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魅力,8月24日晚上,县第八届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活动在北城展演。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致辞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王富强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残疾人文化艺术活动周,旨在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动员引导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展示残疾人文艺才能,扎实推进残疾人文化建设,让残疾人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共有12个残疾人文艺节目,包括舞蹈《盛世欢歌》、快板《夸媳妇》、女声独唱《龙文》、相声《回头是岸》、魔术《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等精彩表演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与对明天的美好向往,表演者积极向上的心态征服了所有观众。

  展演节目内容反映了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反映了社会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尊重、关心、帮助和支持;反映了残疾人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永嘉地方文化特色;充分展示残疾人的特殊艺术才华。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