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集团上榜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制造业500强

发布时间:2017-08-24 22:55: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我县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排名319位和183位。

  8月2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我县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排名319位和183位。据悉,今年是全国工商联第八年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该榜单以2016年营业收入为排名标准,其入围门槛为120.52亿元,较上一年度增加了18.77亿元。

  奥康集团主要从事皮鞋及皮具产品的研发、生产、零售及分销业务,产品种类主要有商务正装鞋、休闲鞋、运动鞋等鞋类产品及皮具配套产品,主要用于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鞋类及皮具产品的功能性和时尚性需求。多年来,奥康始终秉承产品才是企业灵魂这一信念。早在2015年,奥康就启动了“产品4.0”升级战略,即产品第四代升级计划,旨在通过智能化的信息整合、智能分析、智能创新、智能研发、智能制造,从而不断实现产品的转型升级。

  今年初,奥康推出“C2M”高端定制战略,成为国内首家进军高端定制行列的鞋企;4月份,奥康投资3.8亿元,耗时4年建成的上海华东运营中心启用;7月份,奥康成为我省制鞋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也是温州市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进企业。此外,奥康还着手通过粉丝运营、布局AOK MART、联手斯凯奇打造全品类鞋业王国、强化供应链几大板块,共同布局全渠道零售,无缝对接新零售业态,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全渠道的一体化无缝式服务。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