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4 22:43:58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3日晚上10时许,历时9天的桥下镇篮球赛,在桥下镇政府前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美工教仪京岸队荣获冠军,联合建材昆阳队荣获亚军,机关联队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和观众前来观看,在比赛现场,队员尽情展示自己的球技,惊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激烈的对抗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桥下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推动了我县群众体育的蓬勃开展。

  据悉,本次比赛从8月15日开始,共有镇机关部门、社区、村的15支队伍近200人参赛,每天下午4点30分至晚上9点30分开展赛事,比赛分4组进行,采用小组循环决出前四名,再进行淘汰赛角逐冠军。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