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拆除3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7-08-24 22:43:57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3处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做到了不留一处、不留死角,以拆促整,有力助推了辖区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

  记者了解到,该临时搭建的简易棚各色铁皮顶棚高高低低杂乱无章,大多为教玩具临时加工场所,有的用于存放产品,有的用于临时生产,不同程度存在无安全保障、无环保措施、消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这些场所一般都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桥下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多个村的违章进行了全面拆除,目前已经拆除完毕,并进入拆后清理阶段。下一步,还将组织精干力量对该辖区违章进行全面拆除,做到不留一处、不留死角,以拆促整,以拆促建,还百姓一片干净舒适的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