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拆除永乐河违建

发布时间:2017-08-24 22:43:57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永乐河沿河两岸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有力助推了街道剿劣攻坚战。

  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位于永乐河边,是一处轿车维修厂,该维修厂沿河而建,有几处平房组成,修理车间为铁皮钢架结构,其他建筑有的用简单的石块累积而成,有的用水泥浇筑而成,这些建筑大量占用河道周边土地,产生的废水直排入河,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

  乌牛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这类违章建筑侵占了河道,对河道水质及防汛防洪带来影响,此次拆除有力打击了非法这类违章建筑的势头,助推了沿河“大拆大整”,有力推进了街道全面消除劣V类水工作。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