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县法院院长胡丕敢到云岭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3 21:54:1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23日,县法院院长胡丕敢同志到云岭乡调研,乡党委书记周俊雅陪同。

  胡丕敢一行人先到山南村指导软弱落后党组织整顿工作,胡院长详细听取了山南村在党组织整顿、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措施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和村两委干部在村庄建设、增加集体经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共商解决对策,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丕敢指出,山南村虽然身为软弱落后村,但村干部非常团结,精神气貌好,也有办事创业,发展村庄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加强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广开思路,结合实际,依托自身资源找准发展路径,推动村庄发展和村民增收。

  之后,胡丕敢同志还亲自到轩溪进行巡河,并肯定了云岭乡河道保洁工作的成绩。通讯员 杨熹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