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我县山区首期“双下沉、两提升”市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在岩头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3 14:25:27 编辑:周艺 字体:

  根据省委、省政府“让医学人才下沉、城市医院下沉,促进县域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提升”的要求,为着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满足基层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近日,岩头镇中心卫生院邀请温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陈晓曙主任医师开办市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就社区常见心血管病的诊断和规范化治疗相关知识做最新进展报告。

  永嘉县人民医院、永嘉县中医院以及全县各基层医疗单位全科、内科、急诊科等相关学科的医生约8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课上,基层医生代表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内科医生谢军就扩张型心肌病的诊治病例做了讨论分析,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此次专题学习班主要针对医疗技术对口培训,紧密结合基层医务人员临床诊疗习惯及特点,提高各级医师对心血管常见疾病最心动态的认识,开拓诊疗思维,提升诊疗水平,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学员经考核合格后还将获得温州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II学分3分,这也是永嘉山区乡镇首次开办含学分的继续教育学习班。(通讯员 郑胜琼 金舒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