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姜景峰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工作主线,凝聚精气神、奋发干事业,全面掀起“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攻坚热潮,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及县委常委作交流发言。听取发言后,姜景峰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尤其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论断、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大发展成就的科学论断、关于我国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科学论断、关于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科学论断、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论断、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论断。

  姜景峰要求,要做到坚定不移促发展,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已经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各地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攻坚奋进的工作态势,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有宁可往前赶、不可往后推的自觉,以县委全会部署的“六大战役”为主抓手,一时一刻也不耽误,一分一秒也不浪费,快马加鞭、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紧盯“一二五”实施方案中的248个投资4298亿元的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一批、建成投用一批,同时对有效投资、招商选资、工业发展、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一个个抓落实。要围绕“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这个工作主线,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拿出滴水穿石的韧劲、持之以恒的定力,像“锤子钉钉子”一样,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颗接着一颗钉,让发展蓝图最终变成现实。要做到持之以恒惠民生,深化民生改革,坚持问需于民、问政于民,集中力量抓好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改革项目,争取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更高的生活品质。要护好绿水青山,坚持把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大力推进全域整治、全域提升,持续抓好剿灭劣Ⅴ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治危拆违等环境综合整治,努力让永嘉的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山更秀。要办好民生实事,紧盯时间进度、加快推进步伐,确保件件办好、件件见效。

  姜景峰强调,要做到严防死守保稳定,以“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为重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社会治理、安全生产、防台防灾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这条红线、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做到坚持不懈抓党建,拧紧“思想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练好“基本功”,深入开展基层组织“两范两促”工程,抓好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提升村级组织规范化水平,打好经济薄弱村转化攻坚战,确保年内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用好“发声筒”,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