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嶂岙村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8-22 17:32: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21日下午,东城街道嶂岙村党支部召开“党建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了省、市委有关精神,村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面学习传达全市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在全村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建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热潮,与会的各位同志要领会精神、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做好村民的思想引导,集中精力克服困难,精准支持村两委工作,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排头兵,为嶂岙村打造“村强民富”样板村而发挥农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