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到洗车场洗车 她被“忽悠”了

发布时间:2017-08-21 22:23: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20日,瓯北的孙女士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她去瓯北一家洗车场洗车时,碰到一件令她很生气的事情,店主明明说好手头上的车洗完,下一辆就轮到她了,可是1个多小时过去了车子一直在发动,就是没有帮她洗车,这令人非常不解。

  孙女士说,当天下午4时左右她下班回家时觉得车子比较脏,于是就开到位于瓯北王家坞附近的一家洗车场洗车,当时接待她的店员说正在洗的这辆车子洗好马上就轮到,让她的车子不要熄火稍微等几分钟。于是,孙女士把车子托付给店员,自己要到附近买点东西。

  就这样大约过了一小时孙女士买完东西回来,发现车子还在原地没洗而且一直在发动。看到这个情景孙女士很是生气,她一看油表已经有一格的油耗掉了。问起原因,工作人员说当时以为车子是做四轮定位,因为定位还没有轮到,所以一直没有检查这辆车。当时,该店为了补偿孙女士的损失,愿意给予优惠洗车,但孙女士没有接受。

  8月21日,记者采访了该洗车店的负责人,他说,当时接待孙女士的是一位换轮胎的工作人员,由于疏忽没有及时告知洗车人员,才导致车辆一直在发动,当时他们已经给孙女士道了歉并表示愿意给予补偿,但是她拒绝了。在此,他再次向孙女士表示歉意,希望获得谅解。记者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