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行李失而复得 她被“温暖”了

发布时间:2017-08-21 22:23: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8月20日,福建来温州出差的贾女士遇到了个难题,她从温州市区打车到黄田动车站时,粗心将自己的行李遗落在了出租车后备箱。行李箱里装着贵重物品和办事资料,等想起来时出租车早已不见了踪影,焦急的贾女士只好到黄田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向贾女士询问了乘车情况,但由于下车匆忙,她早已忘记了出租车的样子。民警想到或许可以通过监控找到出租车的信息,便调取了贾女士下车路段的监控,最终找到了贾女士所乘出租车,并通过对出租车登记信息的寻找,联系上了的哥。的哥确认行李在其车后备箱后,得知贾女士在沙头镇,便不顾路程遥远,十分热心要亲自将行李送到贾女士手中。

  民警的帮助,的哥的热情,一个个微小的举动,让贾女士在我县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通讯员 徐晨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