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收拍

永嘉代表队获丁组团体第三

发布时间:2017-08-21 21:54: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0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在泰顺体育中心收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前后历时6天。

  8月20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在泰顺体育中心收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前后历时6天。

  经过六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永嘉代表队获得团体项目丁组女子双打银牌、女子团体铜牌,男子团体第七、男子双打第八名。其中,丁组女子双打项目,是我县首次组队,也是她们第一次参加市赛,面对强队林立,经验丰富,久经沙场的对手,仍能沉着应战,打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双打银牌、团体铜牌,实属不易。通讯员 潘罗华/文 黄中文/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