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第十六届群众声乐大赛(决赛)落幕

我县4名参赛选手均获奖

发布时间:2017-08-21 21:54: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温州市第十六届群众声乐大赛(决赛)在鹿城文化中心落幕,我县选手戚超驰、周成策、李得算、罗文汉一路过关斩将,表现不俗,分别获得流行组第三名、流行组第八名、中老年组第四名、中老年组第十一名,为我县赢得了荣誉。

  近日,温州市第十六届群众声乐大赛(决赛)在鹿城文化中心落幕,我县选手戚超驰、周成策、李得算、罗文汉一路过关斩将,表现不俗,分别获得流行组第三名、流行组第八名、中老年组第四名、中老年组第十一名,为我县赢得了荣誉。

  与以往比赛有所不同的是,本次大赛与浙江省群众声乐大赛赛制接轨,不再设少儿组,只设美声、民族、流行、中老年四个组别进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六百多人报名参赛,经过各县市区精心挑选,一百三十多名歌手晋级复赛,最终选出48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县群众声乐大赛冠军选手戚超驰选择演唱常石磊的作品《哥哥》,借歌曲传递出对手足深情的呼唤,其清晰明亮的嗓音、沉稳大气的台风都为这首歌增色不少,唱出了不少90后渴望“兄弟姐妹陪伴”的心声。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