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国税局推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让创业者能读懂税收政策

发布时间:2017-08-21 21:54: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1日,记者获悉,为鼓励“双创”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助推“双创”成为我县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近日,县国家税务局推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让创业者能读懂税收政策,助力我县广大创业创新者更好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8月21日,记者获悉,为鼓励“双创”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助推“双创”成为我县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近日,县国家税务局推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让创业者能读懂税收政策,助力我县广大创业创新者更好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据悉,此次政策可分成三部分,一部分是企业初创时期的税收优惠政策,减税;第二部分是企业成长时期的税收优惠政策,减税;第三个部分是企业成熟期的税收优惠政策。尤其是2013年以来,新出台了73项税收优惠,覆盖企业整个生命周期。

  县国家税务局有关人员说,过去,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需要依赖专业的财务人员,或是需要查阅大量文件资料,如今《指引》就好像一家分区明确的“超市”,企业可以从中按需“取货”,轻松获取各类减税降负政策“大礼包”。帮助纳税人掌握政策规定更精准,税收优惠政策覆盖更全面,助力‘双创’的作用更加显现。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