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科学技术局发布《永嘉县2017年度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10家企业的10个项目入列

发布时间:2017-08-21 21:54: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科学技术局发布《永嘉县2017年度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的通知》,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低扭矩高密封性能球阀”等10家企业的10个项目列入永嘉县2017年度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届时通过验收的项目,将获得县政府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资金补助。

  近日,县科学技术局发布《永嘉县2017年度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的通知》,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低扭矩高密封性能球阀”等10家企业的10个项目列入永嘉县2017年度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届时通过验收的项目,将获得县政府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资金补助。

  据悉,根据今年我县新出台调整的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补助办法,项目申请按照“常年受理、分期立项”的原则,实行“自愿申报、择优立项、考核验收、事后补助”的流程来操作,补助额度提高至不高于研发经费投入的25%,最高不超过50万元,每年企业最多报2项。此次列入永嘉县2017年度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具有专利技术领先,产业化效果明显,对提升我县产业竞争力有较明显的促进和示范效果。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