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孙宅村党员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17-08-21 21:54: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1日,乌牛街道孙宅村党员干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村中党员、妇联、老人协、村民代表等30多人,对村内开展“垃圾无死角”治理大行动,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河道沟渠垃圾进行大清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8月21日,乌牛街道孙宅村党员干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村中党员、妇联、老人协、村民代表等30多人,对村内开展“垃圾无死角”治理大行动,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河道沟渠垃圾进行大清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

  活动从上午6点30开始,顶着烈日持续到下午1点钟,整整6个多小时,行动感染了沿街的群众,不时有人加入清扫队伍,也有人端出家里的水果表示感谢。

  当天的治理行动共清理垃圾5车,清扫主干道3条,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清扫中党员干部还向居民和过往群众分发环境整治倡议书,倡导大家争做优美环境的维护者,争做文明卫生的宣传者,争做环境整治的志愿者。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翁喜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