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县“同心智库”服务基地落户大若岩镇

发布时间:2017-08-21 16:36:07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8日下午,永嘉县委统战部“同心智库”服务基地建设调研会议在大若岩镇召开。

  会议围绕县统战部今年的亮点工作“同心智库”活动开展座谈和讨论。为贯彻落实永嘉县委统战部“工作走进中心,影响走出系统”的要求,县统战部拟以大若岩镇为基地,筹备成立“永嘉县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服务团成员由永嘉县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各民主党派抽调相关领域的精英人员组成,届时将重点围绕大若岩镇休闲养生组团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为大若岩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进行“引智”、“引资”等一系列的同心助力服务,并以大若岩镇为服务点,面上还将为全县其他乡镇、街道开展服务。

  据了解,组建“同心智库”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智力、资金等资源优势,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助力”作用、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发挥“推力”作用。“同心智库”拟成立多个小组,目前正在筛选成员搭建队伍,初步选址大若岩镇百丈瀑景区作为办公场地,根据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定期开展服务。(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