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第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20 22:23: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提升新任职的村(社区)妇联主席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同时推进我县平安家庭创建再上一个新台阶,8月18日,我县举行第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会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提升新任职的村(社区)妇联主席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同时推进我县平安家庭创建再上一个新台阶,8月18日,我县举行第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会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推进平安家庭创建,以每个家庭的小平安促整个社会的大平安。会上,县平安办、县妇联成立县平安家庭志愿服务队,分别设立平安家庭法律宣传服务队、平安家庭信访维权服务队、平安家庭幸福婚姻服务队、平安家庭就业技能培训服务队,聘任在各领域有影响力的同志为队长。

  在培训活动中,省妇联宣讲团成员周忠莲以《美丽家园美丽经济美丽绽放》为题,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桐庐县环溪村坚持党建带妇建,基层妇女在美好家园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将脏乱差的乡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样板村的经验。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