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公路部门及时抢通塌方公路

发布时间:2017-08-20 22:23:14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9日下午,突如其来的一阵狂风暴雨和雷电交加,坦三线下城岙村路段(坦三线7k十100)发生山体石块大塌方,整条公路塌满500多立方的大石块,造成交通中断,经过公路部门昨天的紧急抢通,终于实现全幅通车。

  当日下午,县公路管理局应急保障中心接到报险电话后,立即联合九丈公路管理所人员赶赴现场处置,由于滚落的石头太大,要用机械击碎才可以清理,加上天色渐暗,山体存在二次塌方可能,于是公路人员先临时设置绕行警示牌,并于昨天一大早调用挖机清理,对大石块进行人工破石,终于在傍晚时分将该路段全幅抢通。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郑志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