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文明办慰问“永嘉好人”李光海

发布时间:2017-08-20 22:23:13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8日,县文明办副主任盛定海一行人来到鹤盛镇下家岙村,看望勇救落水者的村委会主任李光海,对他的救人行为进行鼓励,并送上“永嘉好人”荣誉证书和慰问金。据悉,李光海是今年以来我县第6位获此殊荣的爱心人士。

  7月8日下午,李海光带领村治安巡逻队防溺水救援小组4人进行日常巡逻,巡逻至过路滩路口一处高地时,发现30米开外的河中,有一个身影在水面一沉一浮,李海光来不及脱掉衣服鞋子,将手中手机随便抛出便第一时间跳入水中施救,因抢救及时,溺水小孩并无大碍,挽回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据悉,鹤盛镇下家岙村治安巡逻队防溺水救援小组成立于今年6月份,由村两委、党员、村民志愿组成,全队共12人,承担着下家岙村治安巡逻任务,同时开展夏季防溺水巡查工作。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