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党员干部携手创卫

发布时间:2017-08-20 22:23:13 编辑:周艺 字体:

  古语云:上下同欲者胜。云岭乡轰轰烈烈的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工作,已进入背水一战的攻坚时期。为助力我乡创卫工作能圆满完成,云岭乡的“红马甲”党员队伍积极加入创卫的战场,以一鼓作气的精神,唯求成功的决心,向最后的胜利发起全力冲刺。

  干群党群齐联动

  乡政府30余名干部全部出动,全副武装,身先士卒,在烈日的见证下以“愚公精神”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同时由党员干部带领的群众队伍,他们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尽自己所能,真可谓是“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哪需要哪就有“党员红马甲”的身影。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队伍是这次创卫大行动的尖兵,红色旋风的闪耀,就是对“两学一做”最好的诠释。尽管在高温炎热天,但各位“美容师”依然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为刷新云岭乡的“颜值”贡献力量。

 

  显著成效赢点赞

  “蚊子、苍蝇少了”

  “臭气闻不到了”

  “现在的环境感到舒服多了”

  ……

  云岭蝶变创卫以来。群众的一句句点赞,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透过平凡见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乡领导认为,搞好环境认识很重要,行动更重要。为了创卫,提高人居环境质量,辛苦值得,花钱值得。云岭乡创卫,打出了一场震撼人心的“攻坚战”。

  创建不易,守成更难。我乡下一步创卫工作将把重心转移到建立常管常洁的巡查机制上来,从8月20日起组建党员志愿者巡逻队伍每天进行巡查整治,立查立整,确保创卫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胡海浩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