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副市长苗伟伦率队来我县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17:48: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8日,副市长苗伟伦率队来我县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以严肃认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怠战心理,上上下下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全面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督察指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陪同。

  8月18日,副市长苗伟伦率队来我县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以严肃认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怠战心理,上上下下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全面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督察指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陪同。

  苗伟伦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的温州利环科技有限公司与瓯北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效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全面听取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据悉,自我县收到突出环境问题清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专题研究、制订方案、迅速抓好整改。同时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浙江省之前,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我县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针对督察重点,全面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特别是在从重从严执法方面,始终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大力推进“铁拳”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全力坚守环境保护安全底线。自“两高司法解释”颁布以来,我县进一步加大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共查处环境刑事案件69件、环境行政拘留案件49件,环境行政拘留执法力度全市第一。

  听取汇报后,苗伟伦强调,这次中央环保督察范围之广、力度之大、问责之严前所未有。大家一定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要更加到位,不能心存侥幸,做好督察组必定到永嘉督查的准备;要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和隐患的查改,加强环境整治和监管;要做好台帐准备,落实专人负责,要抓好信访化解,把控网络舆情;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形成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各地各部门要服从大局,积极配合,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再上台阶。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