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剿灭劣V类水”文艺巡演走进桥下镇南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8-18 16:59: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治水剿劣美家园,青山绿水奏欢歌。2017年8月16日晚,桥下镇昆阳社区南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笑语欢腾,原来是县“剿灭劣V类水”文艺晚会下乡巡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演出会上,节目有戏曲、舞蹈、独唱、快板、魔术、小品、相声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耳福,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其中,说唱快板《五水共治惠永嘉》,板响声音亮,台词铿锵有力,打得欢快跳跃,有声有色;而李永富老先生带来的温州散讲《全民参予剿灭劣V类水》更是别有一番味道,让人印象深刻,通俗易懂的温州方言带着幽默的押韵,让现场的村民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

  特别是小品《钓鱼》,魔术《治水剿劣.廉政之韵》,歌伴舞《共和国的春天》等节目也是让现场高潮迭起,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懂得美丽乡村建设、“碧水蓝天”工程、“大花园”建设等重要意义。据悉,此次活动以“秀美楠溪古韵水乡”为主题,由县水利局(治水办)、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市民艺术团、县文化展演中心承办,目的是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剿灭劣Ⅴ类水”的知识和举措,用艺术的力量来治水,激发全县人民参与治水的热情,动员全民投入“剿灭劣Ⅴ类水”的行动,自觉成为“五水共治”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和先锋者,形成人人参与“剿灭劣Ⅴ类水”的良好氛围,号召所有永嘉人行动起来,为我们的美丽永嘉而努力。通讯员 陈海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