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姜景峰率队专题调研瓯江北岸开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专题调研瓯江北岸开发建设情况时指出,要进一步研究产业发展定位,积极对接相关规划设计,全力推动一江两岸同城化发展,不断提高瓯江北岸经济社会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把发展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8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专题调研瓯江北岸开发建设情况时指出,要进一步研究产业发展定位,积极对接相关规划设计,全力推动一江两岸同城化发展,不断提高瓯江北岸经济社会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把发展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当前,市委提出打造国际时尚智城,联动推进瓯江两岸沿线开发建设。我县有着和温州市区一江之隔、九桥相连的区位优势,特别是市委全会提出要全力打造“两线三片”,其中一条线就是瓯江沿线。如何找到一江两岸同城化发展的“引爆点”?姜景峰一行从瓯北街道龙桥码头出发,乘坐轮船沿瓯江一路察看瓯江北岸开发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姜景峰指出,一直以来,城乡差异大是永嘉最大的县情、城市建设品质不高是最大的短板,围绕沿江产城融合与山区绿色崛起的总体目标,县委提出并开始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瓯江北岸开发建设事关广大群众生活品质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当前的瓯江北岸开发建设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大好发展机遇,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调动各方力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抓深、抓透、抓出成效。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瓯江两岸的开发要求,坚持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市化双轮驱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互促并进,全力构筑“一江两岸”形态匹配、功能互补、产业联动的发展格局,努力打造瓯江沿线“小外滩”形象。要讲究细节把控,注重品质提升,注重瓯江北岸开发建设与环境、建筑的统筹,更好地提升瓯江北岸景观、推动沿线产业发展,让瓯江北岸焕发更加迷人的魅力。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