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海峡两岸青少年国学夏令营闭营

发布时间:2017-08-17 23:25:1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7日上午,“两岸情 一家亲”首届海峡两岸(永嘉)青少年国学夏令营在永嘉中学举行闭营仪式,通过视频回顾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点点滴滴,营员们现场表演了国学朗诵、舞蹈、说唱等,精彩的演出不时获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本次夏令营活动从本月10日开始,营员们先后学习了中华礼仪课、集体游戏、课外活动,参观了江心屿风景区、温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去大若岩崖下库采风等。瓯北五中的陈温方和台湾新北市中山小学的李竞玗均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让他们收获满满,彼此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好让他们有更多的接触机会。记者 汪华新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