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文化产业发展会议召开

我县18家单位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8-17 23:25:1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温州文化产业发展,8月16日上午,温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我县18家单位受表彰授牌。

  会议公布了全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名单、重点文化企业名单、文化创意街区、成长型文化企业名单,并进行了表彰授牌。我县共有18家单位入选,其中瓯窑小镇大师街入选2017-2018年度温州市文化创意街区创建工作试点名单,永嘉书院入选2017-2018年度温州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名单,浙江乌牛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凯奇集团、育才控股集团等10家企业入选2017-2018年度温州市重点文化企业名单,浙江巨农茶叶有限公司、永嘉县华艺雕刻厂等6家企业入选首批温州市成长型文化企业。记者 王瑜婕 董永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