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项光夫到岩头开展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7 23:25: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岩头镇开展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专题调研,走访相关场地,并围绕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开展讨论。

  8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岩头镇开展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专题调研,走访相关场地,并围绕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开展讨论。

  项光夫一行相继走访了岩头镇文化中心、五(尺)文化活动中心、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十三军纪念馆、红十三军纪念碑等场地,深入查看并仔细询问了各个点上的有关情况,并在现场开展了规划讨论。

  在五(尺)中学会议室,项光夫主持召开了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座谈会,各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围绕打造特色党性教育基地、推进红色旅游开发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从资源开发、功能定位、经营管理、职责分工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项光夫指出,我县有着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为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这一基地的建设对于开发红色旅游、助推我县旅游经济发展具有显著的意义。做好这一基地建设关键在于找准设计单位做好规划设计,各职能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深挖资源,争取上级要素支持,为项目出力,让项目出彩。特约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