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党史研究室“送红书 读党史 感党恩”活动走进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8-17 23:25:1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6日上午,中共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潘统才带队来到岩头镇下日川文化礼堂、水西文化礼堂,为礼堂送上红色书籍期刊,文化礼堂管理员、村两委主要干部参加了赠书仪式。

  根据文化礼堂点单平台,潘统才副主任代表永嘉县党史研究室向岩头两个文化礼堂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二卷》、《中共永嘉历史第一卷》、《永嘉红色印记——图说永嘉革命史》、《谢文锦烈士纪念文集》、《农业生产责任制的伟大实践——永嘉包产到户的回顾与反思》、《血染的丰碑——红十三军斗争纪实》等红色图书期刊共67本(册),这些优秀书籍期刊主要记录了永嘉县历史发展轨迹,反映了永嘉党史发展、历史沿革。

  文化礼堂的负责人及村居干部对党史研究室的赠书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赠书丰富了文化礼堂的藏书,加强了当地文化阵地建设,同时帮助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更多地了解永嘉的历史、了解党史,重温革命历程,也提供平台让党员干部们在读与学中,激发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助力凝聚团结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从而推动村居各项工作的发展。

  据统计,除了岩头镇两个文化礼堂,根据文化礼堂点单互动平台的需求显示,此次赠书活动面向全县15个文化礼堂开展,涉及到3个街道,1个乡,2个镇,共1000多册书刊。据悉,赠送的(册)红色书籍期刊将“落户”在各个文化礼堂的图书室,供当地党员和居民群众在业余时间借阅。(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