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17 17:02:23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6日上午,沙头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了全镇防溺水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各村、各线的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防溺水安全重在“防”,各村各部门务必要抓好抓紧,扎实细致做到五个“再”,思想认识再严肃;宣传教育再深入;防范措施再深化;应急预案再完善;监管责任再落实。把握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全面打扫安全思维“污垢区”,加大齐抓共管力度,形成防范联动机制,以超强的干劲、超严的手段、超实的责任,切实抓好防溺水工作。通讯员 董乃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