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护航党的十九大开展督查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08:03:2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连日来,北城街道组织公安、消防、交警、市监、教育、住建等单位负责人督查辖区安保维稳工作,全面确保辖区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

  督查组对交通、食品、工地建设、邮政寄递等行业的相关单位进行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各项安保措施进行仔细检查,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各单位了解安保维稳措施,核查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并听取相关单位“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同时,针对各类不安定因素,督查组要求安排人员盯紧、盯细,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针对重大不稳定因素,全力施策、严格管控,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针对公共安全问题,严格监管、全面整治,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盲区。要深入细致排查各类隐患和薄弱环节,最大限度地将各类矛盾纠纷预防在基层、解决在萌芽,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夯实维稳安保的基层基础,坚决打好维稳安保硬仗。

  该街道护航党的十九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予以推进。抓机制,重责任,全力保障工作顺利推进;抓源头,重预防,全力护航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抓宣传,重联系,全力提升平安北城形象。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杨大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