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瓯窑小镇“笑脸”迎客

发布时间:2017-08-17 01:11: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走进三江瓯窑小镇,稻田里一张大大的可爱“笑脸”迎面而来,仿佛在迎接四方来客。不远处,更多不同样式的彩色图案:酒杯与酒壶、瓯窑小镇、I LOVE YOU……在群山环绕间显得格外醒目,与瓯窑小镇仿古式建筑交相辉映。

  走进三江瓯窑小镇,稻田里一张大大的可爱“笑脸”迎面而来,仿佛在迎接四方来客。不远处,更多不同样式的彩色图案:酒杯与酒壶、瓯窑小镇、I LOVE YOU……在群山环绕间显得格外醒目,与瓯窑小镇仿古式建筑交相辉映。

  在这片紧挨着瓯窑小镇核心区的百余亩稻田里,种满了绿油油的水稻,通过黄稻、紫稻秧苗嵌植,绘画出不同造型的图案。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说,引进“彩色稻”创意种植,随着水稻的成长会产生不同的色彩,预计9月份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并将持续至10月份。

  坦头村村委会主任叶林国表示,10月份水稻收割后,将在这片农田内种植油菜花或向日葵等观赏性植物,春节前后,这里就可成为大家游玩拍照的好去处。记者 陈胜豪 施良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