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7-08-17 01:07: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6日,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以下简称创业园)将于今年9月底投入运营,现决定面向社会召集优秀的创业项目(或团队)入驻,报名时间8月30日截止。

  8月16日,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以下简称创业园)将于今年9月底投入运营,现决定面向社会召集优秀的创业项目(或团队)入驻,报名时间8月30日截止。

  本次召集入驻的创业项目以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生命健康、时尚产业、咨询服务等业态为主。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后,必须保证能在园区正常开展工作;必须符合环保、产业等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创业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是本县户籍或其配偶是本县户籍,毕业3年内(自毕业当年起算)、创业1年内(自工商部门注册或网络创业认定之日起)且没有在其他单位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并具有较高的素养和品质,懂政策、重信誉,有一定的经营能力。创业项目(团队或个人)在县级或县级以上创业比赛中获奖,或有突出学术成就,或系重大发明创造的,可不经过专家评审优先入园。

  创业项目入驻期限一般为一年。项目孵化效果合格或优秀的,经入驻企业(团队、个人)申请,县人力社保局审核同意后可适当延期,延长时间最多不超过6个月。创业项目入驻协议期限内免租金。申报受理单位及地点:县就业管理服务处(永嘉县上塘县前路105号),经办人:邵嘉旺,咨询电话:0577-57675976。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