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7-08-17 01:07: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6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经县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我县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揭晓,认定“阀门防爆O型密封圈RGD检测装置与技术研究”等25个项目获得县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8项,三等奖17项。

  8月16日,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经县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我县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揭晓,认定“阀门防爆O型密封圈RGD检测装置与技术研究”等25个项目获得县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8项,三等奖17项。

  据悉,根据《永嘉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要求,参评对象只要具备以下其中的一项,就可申请县科技进步奖:在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方面有重大技术发明,并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在实施技术开发、社会公益、国家安全、重大工程等项目中,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创造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在管理科学、决策科学等研究中取得突破,并对实践产生起重要指导作用的。

  申报项目应是近三年内取得的并已通过相关专家技术鉴定(验收、评审)的科技成果,专利项目、软件著作权实施的项目要在其有效期限内申报。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