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7-08-17 01:07:49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5日上午,大若岩镇政府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并结合大若岩实际进行全面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松懈,抓安全的思想一刻不能松、抓安全的措施一刻不能停、抓安全的责任一刻不能放,要继续将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安全事故发生,为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后,该镇立即组织检查组对各施工工地、煤气配送点、宗教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生产企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检查组当即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严防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发生,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李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