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体育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15:53: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5日下午,县体育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科室全体,体育运动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例会

  8月15日下午,县体育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科室全体,体育运动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例会。

  会上,县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县安委办、县安监有关近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回顾体育系统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指出:上半年,体育系统安全工作,按照要求,结合体育实际工作,有的放矢,强化对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重点场所,开展经常性的督促检查,特别是对经营高危性体育项目场所和体校校园安全的监管,确保了体育平安。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安全生产危机意识,做到警钟常鸣,始终紧绷安全之弦不放松。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统筹抓好第三季度安全工作。各科室、体育运动学校,要继续保持对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体育经营场所、体校校园安全的高压态势,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责任机制、督促机制和安全事故责任追究机制,确保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潘罗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