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到企业督查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6 00:1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乌牛等地企业督查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时强调,要尽快督促按照上级环保部门的整改要求,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彻底实现整改到位,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落实。

  8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乌牛等地企业督查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时强调,要尽快督促按照上级环保部门的整改要求,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彻底实现整改到位,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落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五星工业区温州利环科技有限公司、乌牛街道马岙村温州顺优养殖有限公司等现场查看企业厂区厂房、治污工艺、治理设施。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环保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后,林万乐指出,加强环保工作,既是中央要求,也是群众期盼,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和督查责任,切实增强环保意识,抓好突出问题整改。

  林万乐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运行,不断完善治污设施,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及排污单位环保管理到位、设施运行正常、确保达标排放,对问题整改不完成的企业要坚决停产。同时,要维护好已达标环保企业正常的工作生产经营秩序,对影响企业发展的违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依法保护企业发展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发展创业信心,维护企业稳定,维护市场秩序,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经营环境。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