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家居建材装饰市场进场施工

建成后将成为全县最大的家居建材装饰专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7-08-16 00:16:0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5日,上塘首个总部经济回归项目——永嘉家居建材装饰市场围墙圈建施工正式开始。

  8月15日,上塘首个总部经济回归项目——永嘉家居建材装饰市场围墙圈建施工正式开始。记者在南城街道黄屿村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毗邻41省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省道旁已建起部分铁皮围墙,工人们正忙着将一根根钢柱打入地下,然后在钢柱上搭建铁皮围墙,几辆挖机在围墙内忙碌作业,来回挖掘土方,平整场地。

  据了解,该项目属重点招商项目,由宁夏温州商会名誉会长胡文兴所属的银川华兴达铝材市场有限公司投资,总用地面积30.89亩,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3.44亩,总投资3亿元,功能定位为家具、建材、床上用品、装饰用品等商品专业市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县最大的家居建材装饰专业市场,预计实现年销售总额10亿元,利税约2000万元,吸纳商户约430个,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多个。

  南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整合我县家居建材市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购买选择和便利服务,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同时,以该市场的集群效应和板块产业为依托,加快聚集黄屿片人气和商机,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记者 厉定武/文 通讯员 赵训/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